close

好久沒update我的blog了... ...
考完driver license後,課業+羽毛球隊練習 = 沒時間
所以趁機 update一下XD

我在情人節當天買了我人生 (撒花)



~~
就是這輛2014年新款的 Honda Civic
我個人喜歡藍色,所以選了這部:)

小時候,我爸爸開的是2001年的 Honda Civic
我超喜歡那台車的⋯⋯
我本來還想買回那2001年的 Honda Civic
結果⋯⋯跟家人說了還被罵 T.T

說幹嘛買10多年前的車
維修、保險什麼的加起來比買新車還要貴

經過好幾個月的research 跟討論,最終決定買2014年
新款的civic

這車有好幾個新賣點我覺得非常好用的

  1. 倒車鏡頭
  2. 側鏡鏡頭
  3. 超大touch screen
 
 
 
<-- 左邊的就是倒車鏡頭,當車在 “R” 檔的時候,它會自動連接到touch screen,而且還有guideline!!!!!


 
 











--> 然後右邊的是最新的功能,側鏡鏡頭!有時候換線會比較方便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鏡換線 (哈哈)


我是做夢都沒有想過自己在18歲就能夠擁有自己的車
我的18歲,過得很快也很充實
這一年,我嘗試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
有好的,也有不好的
但那些經歷讓我懂得更多
希望這輛車能為我帶來更多的領悟與成長:)

arrow
arrow

   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