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這一年,對我來說充滿著許多個「第一」

1月20號,Martin Luther King, Jr. day 的這一天,我們家來了一隻新的小狗 (也是「一」啦 XD)
2月14號,我擁有了人生第一台車
3月,我的第一場羽毛球排名賽
4月,我第一次到南加州
3月,我跟我的雙打搭檔第一次參加學校以外的羽毛球大賽
5月2號,我第一次代表學校羽毛球隊出戰洲際比賽 – 淘汰賽
5月8號,我們以19:2擊敗對手,贏取學校的第二個洲際團體冠軍(我的第一個!!)
6月,我第一次參加美國的畢業典禮
7月,第一次獨自前往馬拉西亞;我第一次染頭髮;第一次上網球課
     插曲: 從美國到馬來西亞要不斷的轉機,先從三藩市到香港,然後從香港到新加坡,再從新加坡到馬來西亞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整個旅程花了24+小時⋯⋯雖然可以看到家人我會興奮,但在香港停留等新加坡班機的時候,我突然有種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有家歸不得」的感覺,我在候機室的時候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(哈哈--> 想太多)
8月,第一次獨自前往濱城跟我的雙打搭檔見面,也在那裡第一次中暑 @.@;
          第一次跟妹妹們自己去看演唱會
          第一次打掃整棟房子;
          第一次借小狗回家玩 (老闆好好人,都不怕我們不還 XD)
9月,第一次跟妹妹付錢請我們家三個9月壽星吃自助餐慶生
          第一次一同以「畢業生」身份跟同學們去聚會
10月,我發表了第一個「拉票」演說,也因此開始了羽毛球社秘書一職
11月,完成了入學申請 (自己弄入學手續,真的很⋯⋯費神)
12月,第一次獨自在美國渡過聖誕節,第一個真正的「異國聖誕」

2014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、經驗、教訓、體會⋯⋯
這一年,我成長了不少
2014所帶給我的,是一個辛苦而難忘,美好而感動的一年 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羽毛球 年度回顧 2014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