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 · 08 · 09
一直期待著的CNBLUE演唱會終於要到啦!!!!!!!!
我還記得那一天堂妹異常興奮地跟我通電話,
她興奮得連話也沒講好,害我聽了老半天也弄不清楚狀況⋯⋯
當我了解狀況後,我就一直等待著這一天 (OMGGGGGGGG)

     2014 CNBLUE Live Can't Stop in Kuala Lumpur
 



<-- 樣子沒有很美:(







紀念品 

我們在演唱會開始前1個半小時就已經到了體育館外
閑著沒事做的我們,就在場外面的紀念品販賣攤看看
逛了差不多一個小時,我的收穫:

  • Can't Stop T-shirt          RM 50 for 3
  • Can't Stop 閃光棒        RM 30 for 3
  • 2014 CNBLUE LIVE 毛巾(贈送folder 和 扇子) RM 30
演唱會算是準時,
四子以馬來文作開場白 (所以我沒有聽得很懂⋯⋯)
然後就是一首接一首的CNBLUE名曲
全場的氣氛真不是蓋的
除了剛開場的一點點「冷靜」外,其餘的時間都是歌迷們的熱情「咆哮」
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從四面八方不停地湧入,
害我在演唱會完結了以後,聽力減少了一半⋯⋯

但,無可否認的是
他們的音樂很有震撼力,有著會令人感動的渲染力
從他們的音樂,我看到了他們的活力,還有對音樂的熱忱
也許就是因為這份熱情,我,被感動了。
CNBLUE的音樂讓我看到了四個青年的用心,也改變了我對band的看法
 

希望CNBLUE可以一直抱著當初出道時對音樂的初心,繼續為我們帶來好聽的歌曲及精彩的表演: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