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不斷練習,我在11月中的時候,考到!!!!!! (撒花)

 
我考的時候真的緊張到不行⋯⋯
那考官在旁邊給分的時候,我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
路試只有13個犯錯的機會(minor的),他只要舉起筆,我就很慌張
因為我不知道他已經寫了多少個,所以他每一個動作都觸動著我的神經,不論是打√,還是寫評語
 
而且在考路試以前,我有聽到過很多朋友說那些考官大多數都會fail第一次應考的人
所以,我都很緊張⋯⋯很怕朋友所說的會應驗在我身上,又怕自己不能一次就成功
 
,幸運的是我的考官,人很好,又不會很挑剔。(鬆一口氣)
 
補充一下我當天去考路試的程序:
  1. 去counter確認考生資料
  2. 把自己的車開到「考生通道」,等候考官
  3. 分配了考官以後,他會簡單的檢查你的車,包括:方向燈及剎車燈
  4. 檢查結束後,考官會開始考「手的signal」
 
我就這樣,無驚無險地pass了我人生的第一個駕照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駕照 加州駕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